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每月藝文活動

民歌46高峰會
  • 活動日期
    2021/05/02 16:00
  • 活動時間
    2021/05/02 16:00
  • 活動地點
    【東區】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
民歌46
民歌46
活動名稱》民歌46高峰會(Folk Song Concert 2021)
活動日期》5月2日(日)16:00
主辦單位》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
演出單位》施孝榮、殷正洋、李明德、王瑞瑜、于台煙、王海玲、周子寒、陳艾湄
票 價》800/1400/2000/2400/2800/3200/3600元(請洽寬宏售票系統https://kham.com.tw、萊爾富Life-ET、OK商店OK-go)

好音樂依然如昔 8組民歌唱將 2021與你全台相約
施孝榮、殷正洋、李明德、王瑞瑜、于台煙、王海玲、周子寒、陳艾湄
首首民歌 聲聲嘹起 你我最青春的回憶
時光流逝如花,歲月輾轉成歌。驀然回首,一首首銘心鏤骨的好歌依然伴我們左右,駐足在那時光的漩渦。讓我們用歌聲找尋當年校園內的自己。在音樂裡,我們一直彼此互相陪伴著,一路走來雖不容易,但依舊感恩,這些年再度聲聲嘹起你我那些年最青春的回憶。

七十年代,一場從大學校園裡風起雲湧的音樂盛事襲捲了大街小巷,是語言、是詩意、更是音樂的力量,讓人們發現了屬於自己的聲音。在一年之初,承載回憶的歌聲,齊聚。讓我們一同在《民歌46高峰會》再次把不分東西南北的感動,更靠近、更觸動心弦地傳遞。

每一年眾所期待的《民歌46高峰會》將於4月3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,2021年除了台北場外,《民歌46高峰會》將進行北、中、南巡迴演出,更首度前進音樂總監:施孝榮故鄉-屏東開唱,多位實力堅強的民歌唱將,將為您拉開回憶的卷軸。2021您將聽見、也將體認到音樂並不只是一陣風,更是一段您再熟悉不過的旋律、一條我們可以用來收藏永恆的長河。

聆聽那熟悉的旋律,咀嚼沉睡在意識底層的記憶,一把吉他,一副好歌喉,民歌的樸實清麗、文雅含蓄,簡單的舞台投射的是你我深處最純粹的感動。施孝榮、殷正洋、李明德、王瑞谕、于台煙、王海玲、周子寒、陳艾湄在這場民歌的盛會裡,那些以為早已模糊不清的歌詞,隨著音符的刷洗,掦開一道道心中的漣漪,原來我們從來不曾忘記這些歌曲。街頭巷尾所傳唱的「歸人沙城」「情深緣淺」「陽光與小雨」「春風」「化妝舞會」「忘了我是誰」「吻和淚」「誰說我不在乎」等等,記憶中那些膾炙人口的旋律,讓當年收音機正當紅時的青春再度響起,撥奏時光、詩興以及那些年的那一段情。

請老同學們2021我們一同回顧往昔的流行民歌、經典之作;請新朋友們一起唱,相聚一堂擁抱自己的語言、故鄉的歌。《民歌46高峰會》將為大家點燃的,不僅是最菁華的演出陣容,與撩人思念的經典曲目,還有齊聲合唱的幸福滿溢與感恩這些年事事如意。請大家一起來,再次踏進那淡淡的、清新的書卷氣息;體會那濃濃的、真摯的天籟之音。

相關連結:https://ppt.cc/flby4x

活動地點地圖資訊:
最後異動時間:2021-03-31 下午 05:35:2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