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每月藝文活動

果陀劇場 舞動奇蹟音樂劇《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》
  • 活動日期
    2021/04/25 14:30
  • 活動時間
    2021/04/25 14:30
  • 活動地點
    【東區】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google maps
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
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
活動名稱》果陀劇場 舞動奇蹟音樂劇《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》(Godot Theatre Company《The Most Beautiful 5 Minutes in My Life》)
活動日期》4/24(六)19:30、4/25(日)14:30
主辦單位》果陀劇場
協辦單位》臺南市政府文化局
演出單位》聯合主演:郭靜、楊奇煜、蔡旻佑、特別主演:唐從聖、音樂劇菁英:謝淳雅、江宇雯、孫瑜、楊佩蓁、林絲雯、劉芮慈、張宇勝、王國讚等
票 價》400/700/1000/1500/1800/2200/2500元(請洽TixFun售票系統https://tixfun.com或7-11 ibon)臺南文化中心會員卡9折優惠


果陀劇場 舞動奇蹟音樂劇
穿梭時空,讓遺憾出現奇蹟?
關於遺憾,如果你有一首歌的時間…

熱愛音樂的粗心死神誤殺了命不該絕的John,為了彌補疏失,死神答應他「穿越時空改變錯誤」的願望。當特定的音樂響起,只有短短的五分鐘,John穿梭時空遇見與自己相像的中學生!人生真的能重來?

關於人生,愛讓一切有意義…

一封前女友捎來的喜帖,喚起John深埋難解的心結與自責…如何再次面對錯過的真愛?一次次的穿越與相處,John實在難以開口告訴青年:你所期盼的未來,你我的人生、夢想,會是一連串的錯誤與徒勞….

夢想 愛情 現實 用音樂治癒生命缺憾

導演 梁志民 音樂總監 陳國華
「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第三屆獲選作品」 編劇 王慕天
郭靜、楊奇煜、蔡旻佑 聯合主演
動感喜劇天王 唐從聖 特別主演
暨音樂劇菁英 聯合演出


相關連結: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

活動地點地圖資訊:
最後異動時間:2021-02-25 下午 06:00:1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