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每月藝文活動

藝文沙龍 The Art Salon 1月影片欣賞 - 班恩回家Ben is Back(輔導級,片長103分)
  • 活動日期
    2021/01/31 09:30~12:00
  • 聯絡電話
    06-2692864分機511
  • 活動地點
    【東區】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 google maps
  • 電子信箱
    music@tnml.tn.edu.tw
活動名稱》影片欣賞
放映時間》星期六、日上午9:30各一場
放映地點》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
放映內容》班恩回家Ben is Back(輔導級,片長103分)
愛,讓我們互相傷害卻相互關懷
耶誕前夕,荷莉(茱莉亞羅勃茲飾演)載著兒女準備返家,就當返抵家門之時,少年班恩(盧卡斯海吉斯飾演)竟現身在她們眼前。這是班恩戒毒的第78天,荷莉雖然熱烈歡迎他的歸來,卻也暗自擔心兒子會再次受到毒品引誘。在接下來的24小時當中,她軟硬兼施、威脅利誘,用各種方法確保班恩不要離開她的視線範圍。不過隨著接踵而來的突發狀況,班恩過去的黑暗面也相繼揭露,讓荷莉對兒子無條件的愛開始受到考驗。她訝異、焦慮、不知所措,究竟她該怎麼做,才能讓兒子全身而退?而被毒品折磨的班恩,又能否成功遠離毒品的戕害呢?


叮嚀事項》
◆憑身分證件或市立圖書館借閱證於開演前半小時領取入場券(每場限15人)。
◆全程請戴口罩觀影。
◆準時開演,逾時不候,放映後10分鐘禁止進場。
◆尊重智慧財產權,請勿於放映中拍照錄影,並將手機關機或轉為震動,以維觀影品質及他人權利。
◆國中以下學童請由家長全程陪同觀賞。

※每月最後一週五為清潔日,該日閉館。

活動地點地圖資訊:
最後異動時間:2022-11-03 上午 10:22:01
TOP